Saturday, November 27, 2010

圖畫10 小雨 in 震動模式


25/11,
一個美麗的清晨,
是個美麗的時間來預備第二天將要死得很慘的考試~
結果……
樓上的不懂做墨盡然在廁所drill東西!
而我,
就從早上10點45分開始就一直震……
震……
震……


震到……










中午12點正 ==
(1小時15分鐘!!!)
*囧……震笨去*

應該是她的廁所壞了,
派人來維修?
可是幹嘛聽起來很像要把馬桶拔出來那樣 ==
不明白
TT TT

而且原本以為“雨過天晴”了,
沒想到……

這個災難在下午1點36分的時候,
又開始了,
而且到下午3點19分才停止……
(1小時43分鐘)

而我總共震了……





2小時58分鐘。
==



後記:

其實這災難不只臨到我身上,其他姐妹也遭受痛苦,有些人還跑去圖書館讀書。
當然我最愛的Nella也不例外,早上的那段“環節”,她在11點50分(1小時5分鐘後)也開始beh tahan了,就寄來了這封信息:
Got bom? I wan throw to d room upstairs.... c who louder....
原來脾氣超好的她,也會想“殺人”的時候==

還好晚上的時候天氣轉涼,也比較有心情讀書了~(雖然還是會一直FB XD)也還好第二天的考試還不錯,要不然我就會衝上去把炸彈丟進那個女人的房間!所以就暫時原諒了樓上的啦~

珍惜沒有雜音的世界,向美妙的音樂擁抱唄~~~

2 comments:

Sharon said...

as long as ur exam okay then okay la~~ when are u going home nelly? are u going home?

小雨 rainelly said...

Going home coming sat~~~ Hey, nice picture there dear! Love it~

Try試試Thes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