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7, 2010

圖畫5 兇殺午餐?!

午餐時間到了!
有點懶惰炒菜,
想了想,還是吃沙丁魚吧!


由於大罐的沙丁魚比較划算,
所以每次都會買大罐的~
吃之前會把全部沙丁魚倒進container,
拿一部分來煮,
然後把剩下的放進冰箱,
下一餐再拿出來吃~


每一次都這麼做,
照例來說應該是很熟練才對!
可是今天……
本公主失敗了……
TT TT


不要怪我畫到很像很誇張醬,
我自己都不相信那“血”真的能夠噴到這麼多出來叻!
當我忙著把桌子還有地板擦乾淨的時候,
我看到了……


天啊!
平時看很像很少汁醬,
做墨今天會噴醬多出來?!
浪費到……

清理後記:


偶的午餐~

加了番茄,讓它的汁多一點~
還加了橄欖菜~
好吃~~~
還是有點捨不得浪費掉的汁~~~
=Q=

4 comments:

F@N said...

太浪费了,应该舔干净的...

小雨 rainelly said...

下次還有這樣的話,我call你你過來添吧~

Pek Chek Kia said...

你谋杀了沙丁魚?! XD

小雨 rainelly said...

我哪有><

Try試試Thes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