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6, 2010

雨。你?

雨,
就這樣突然下了。

我,
疲憊的望著你,
不…
我不了解…
我不能了解你。

勉強的愛情是沒有幸福的。

為什麼要逼我愛你?
你一開始就拒絕了我,
我現在怎能這樣為你付出?
我還有很多事情我想要做,
為什麼要為了你犧牲呢?
犧牲我的時間,
犧牲我的睡眠,
犧牲我的青春…
告訴我啊!

很難做決定。
可是,
我被迫必須了解你,
必須摸清你的底,
必須愛你愛到底。

你給我看著,
我一定不會讓你得逞的,

MATHEMATICAL MODELLING!!!
><

*打噴嚏 nonstop-ing*

No comments:

Try試試Thes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