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圖畫9 小黑與小紅

偶房的不速之客S,昆蟲系列,大學宿舍 ==


小黑愛上了偶新鮮的血……



小紅愛上了偶的帥氣電腦……



可是偶一點都不愛它們!!
="=



這幾天給那隻吸血鬼小黑弄到睡都睡不好,
一直叮我、吵我睡覺!
然後那些螞蟻小紅,
一直襲擊我的寶貝電腦…
難道我的電腦裡面會分泌糖分?!
夠力……

小黑、小紅……
你們別來纏著我了好不好啊?!

它們被我趕出來然後一直跑一直跑 ==

爬我的桌子…… TT TT

今天小黑的傑作
還算好了…
曾經腫到、癢到不行 ==
求求你們放過我吧~
TT TT



4 comments:

穰嬊 said...

小雨:叫青蛙王子来帮你把小黑解决掉。。。

小雨 rainelly said...

哈哈!為什麼是青蛙啊?!我要“寶馬”王子~~~XD

穰嬊 said...

青蛙王子最爱的食物--蚊子。。。哈哈
为什么要“赛马”呢?

小雨 rainelly said...

Haha... is 宝马 la... haha

Try試試Thes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