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, 2010

Seniors的毕业典礼

28.09.10


这是我在大学三年以来,第一次参与毕业典礼。感觉,很不错~当中看到、也思想了一些的问题……有一个最可怕、最让我担忧的是:明年,我会不会在这里,穿着毕业礼服,拿着金牌,跟弟兄姐妹一起拍照留念呢?

自从第二年第二个学期开始,我就很少“乖乖”的在房间里读书,做练习了。时间一转眼就过了,我现在第三年,也是degree的最后一年了。还剩半年,我的FYP,做得到吗?我的成绩,能maintain吗?我对自己越来越没有信心,害怕我会让家人失望……

希望我真的能够好好的把成绩继续maintain,或者弄得更好。我要像那些在教会很活跃、事奉很热忱,又能在学业中考取优良成绩,拿到金牌的学长学姐那样!金牌,你要等我!!!><

最后,诚心的祝每一位,不论我有没有参与到你们的毕业典礼,或是没有跟你们拍到照片的学长学姐们,有个美好的前途,也要继续为主发光哦!

愿上帝祝福你们!=D


*看相片时间~~~*

以下挑选了几张3天里的相片哦~
(因为真的太多了~呼呼~)




我们的“家庭”照~

No comments:

Try試試Thes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