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诗歌分享 耶稣是歌

好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~


还记得我曾经在《主啊我要感谢你》音乐会里分享过有一首我特别爱的歌吗?就是依燕老师在当晚所呈现的其中一首诗歌——耶稣是歌


音乐会过后,虽然歌词我不大记得了,可是副歌的旋律不时还会在耳边响起。可是因为懒惰,就没有去找这首歌的,所以渐渐的,忘了当晚的感动、当时的经历……


感谢主!昨晚在诗班灵修的时候,柃欆拿出这首歌,看到歌名,再看歌词,是的!就是这首!The promising song that touches me that night! 当我们在唱着这首歌,虽然不熟悉,但是这首歌却是那么的美丽,那么的promising!感谢主让我在音乐会当中听到依燕老师唱这首歌,也感谢主让柃欆把这首歌再次带进我的生命中!=D


现在就和大家分享这首歌的歌词吧~

耶稣是歌
(David Danner, 杜梦豫释)

www.touchjesussongs.net/tabithaspage.html
1
我救赎主是神是王,祂掌管全地和万有,
祂深爱我使我欢唱,祂赐诗歌给我。

2
祂擦我泪又慰我心,赐下力量面对忧惧,
我一生满有主恩典,祂赐诗歌给我。

3
耶稣救主我敬拜你,使忧伤灵重新得力,
一生一世颂主圣名,祂赐诗歌给我。

Chorus:
耶稣是生命之歌,耶稣是喜乐之歌,
耶稣是那爱之歌,耶稣赐诗歌给我。

Coda:
赞美主赐爱给我,祥和恬静如白鸽,
赞美主导我正途,赐下喜乐常欢唱。

耶稣赐诗歌给我!



这真的是一首非常美丽的诗歌~希望大家会喜欢!=D

www.dorean.info/music/hymns.html

No comments:

Try試試Thes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