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9, 2010

圖畫2 荒廢部落格的理由~


YES!!!
PSM1 (Final Year Project) 終於搞定了~~~
我也終於可以繼續“浪費時間”畫畫了~~~
(這就是我荒廢部落格的理由~XD)

雖然今天要交之前真的是挫折多多,
差點來不及交還花了一大筆錢
TT TT
但是還是要謝謝我身邊(or“身邊”?)的人~~~
謝謝我家王后(不在身邊的XD)的幫忙,
改我PSM的句子,
讓它比較能夠見人~
也謝謝姐妹們一起瘋狂的陪伴~
一起熬夜跟我們各自的PSM約會~
還互相鼓勵~
Wu~~~
真的是愛死你們了~~~
Final要到了,
一起加油吧~~~
壓力打不死我們的~~~
XD

X-tra:
感謝主我們的音樂會也順利的進行了~~~
愛愛愛~~~

*釋放的感覺真好!XD*

Thank God, I finally done and hand-up my PSM (Final Year Project)! XD

No comments:

Try試試Thes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