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4, 2010

圖畫1 又生病了!!


天啊!
我又生病了……
這次是一直咳,
咳到我的肚子現在在抽筋!
最夠力的是,
這次生病還得一直唱歌:
詩班練習、團契領唱,
還差點影響到中秋園遊會的獻唱……
現在完全不能唱歌,
真的好痛苦啊~~~
TT TT
(不過感恩現在節目暫時都過了~)

但是,
在痛苦的當兒,
也有些關心我的弟兄姐妹哦~

這是我以利沙的組長——其輝幫我買的藥~
後面是William送我的“家庭照Hard-copy”~
這是素雁大姐為我們煮的蘆葦+龍眼涼茶~
這是慧婷為我們煲的Carrot+Potato粥~好吃哦~
慧婷還煮人參茶,
真的很謝謝你們哦~
還有其他的弟兄姐妹,
也誠心謝謝你們的關心~
愛你們!!!

我一定會快快病好的!
阿哈
你的布丁奶茶下次記得要算我的!
鼎耀說我病好了他請我喝兩杯~~~

No comments:

Try試試Thes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