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圖畫17 情人節了啦~


哈哈~
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會突然冒出我老媽的“聲音”吧~
其實是這樣的~
偶本身很喜歡吃巧克力,
可是因為皮膚不好,
所以吃太多甜的東西的話傷口就比較難復原(絕對不是糖尿病!!!><),
所以每次吃巧克力的時候我媽都會提醒我咯~
提醒久了,
就會習慣有這樣的聲音(就算現在偶老媽在遠方的家鄉裡~),
而且也比較懶惰吃巧克力了(雖然心裡還是很愛的說~~~)~
所以在這個一年一度的西方情人節裡,
在不忘情人之間送巧克力表示愛意之外,
我也不忘把飛機帶下來的免費巧克力拿來啃一啃咯~~~
果然,最愛還是巧克力~~~
(愛愛愛~~~)

最後最後,
在去睡覺之前,
不忘跟你們說說:
情人節快樂!~
有情人的,但願有你們終成眷屬~
(老套=3=
沒有情人的,要多愛自己哦~

特別給基督徒的朋友們:
有情人的記得要把上帝放在你們中間,願上帝祝福並帶領你們的愛情~
沒有情人的,不要忘了耶穌永遠愛你喲~

最後最後就是:
記得每天寫“情書”給上帝哦~

最後最後的最後,
(羅嗦!==)
跟你們分享這張我覺得很有意思的圖片吧~



後記:
聽說MJ今晚會帶整罐的FERRERO ROCHER給美美老師……MJ啊,我把我的情人節之夜浪費給你,要給我幾粒吃啊~~~=3=

2 comments:

ting said...

my room also got ferrero rocher,and a lot of chocolate..i dun like chocolate..hehe...can give it to u ler..

小雨 rainelly said...

Great! Then I can "spam" Anggo's fridge! Haha!

Try試試Thes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