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30, 2010

不一樣的中秋節

22.09.10

今年的中秋節……怎麼說呢?其實每一年都不一樣,也有它的特別之處~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咯~

21日夜晚的時候,我們瘋子班和一些學妹一起到Cengal等待中秋節的到來~我們吃月餅、聊天、提燈籠、拍照……不亦樂乎~

最愛的是這張相片~
謝謝我那些“不屈不撓”的蹲在那裡很有耐心弄的Coursemate們~
 這些是我們吃的月餅~
吃好月餅回來,發現到我的鞋架上多了個東西。原來是我可愛的junior,雪瑩,透過中秋社送我的禮物~讓我想起去年她也是有送我月餅呢~我的junior好愛我啊~~~


這是去年的禮物~

這是今年的禮物~


(我拍照技術有一丁點進步嘛?XP

謝謝你我親愛的juniorSenior我真的是超愛你的說~~~

雖然那天晚上仍然有禱告會,而且禱告會後還有詩班練習,但是不知為啥,總覺得很喜樂,不會疲憊~我的junior還很可愛呢~打電話來說要提燈籠來我房間,害我感動到差點一把鼻涕、一把眼淚~(還好沒有太感動!因為原來她跟coursemates走到沒有地方走了才想到來我這裡玩……現實真殘酷~~~)

『每逢佳節倍思親』,我練習後回房突然有這樣的感觸,於是就和我家王后通電話,幾開心的說~(雖然聽到他們在家裡吃好料到有點吃不完有點覺得很浪費……如果我在家就好了~~~TT TT)還好她還沒有睡覺!(因為回到房還蠻遲一下=3=)不然中秋之夜就有“滿天弹”啦~呵呵~~~

感謝主讓我今年有個特別的中秋~~~


感恩!~

No comments:

Try試試Thes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