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30, 2010

小雨公主の生命交响乐……不见了

24.09.10

上网开了msn,第一个pop出来的offline message,尽然是朋友的: “You removed your blog?”

我以为他开玩笑,还是弄错网址,结果当我开进去,尽然什么都没有,而且还出现以下的句子:

Sorry, the blog at princessrain-symphony.blogspot.com has been removed.
This address is not available for new blogs.

我不敢相信,以为一定是哪里搞错了。但是,我的Gmail也不见了。怎么啦?昨晚不是还好好的吗?为什么突然会消失不见了?谁?为什么要这样子做?我里面的一切,一切图画的感言、拍摄的点滴、心情的记录、感动的记忆、曾经的回忆,随着这个disaster,没有了,不见了,消失得无影无踪了……

QQ的感言再也写不出了…音乐会的感动也没有了…跟家人的回忆呢?还有另一个部落格也随着消失、不见了……我该怎么办?去哪里再找回这些回忆?自己的记忆力又是有限的,我不要……我不能接受……

我……受挫,没有那份动力了……

只怪自己粗心,没有另外储存……

http://spxinsane.deviantart.com/art/sad-and-simple-76677461

No comments:

Try試試Thes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