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8, 2011

圖畫24 遠距離的『浪漫』之——【陪我看夕陽~】





×點擊圖片放大×

人物:虎、我~
講解:他比我(龍年)大兩歲(虎年)~可是他名字真的是 "hǔ" 哦!XP】
時間:某天傍晚,他剛放工~
講解:所以那件黃衣就是他tak Bersih的制服~】
地點:他在“沙漠地帶”;我在“溫暖房間”~

後記:
Hmm... 應該是第一次畫虎在我的部落格吧?他有時會“投訴”說我畫別人都不畫他,現在就給他出現5個格,看我多貼心哪~(雖然第一還有第五格是看不到臉的 XD)

PS:請不要學我這樣欺負老人!XP

2 comments:

ting said...

看到我都快得糖尿病了啦~

小雨 rainelly said...

ting
哇!做墨會醬嚴重?!你一邊看一遍灌糖嗎?=P

Try試試Thes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