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, 2011

圖畫20 飛機“驚險”記?


啊~~~
太久沒有畫畫了,
原本就畫得不是很好,
現在越來越差了,
而且……
也有點懶惰上色了
XP

最近考試過後就一直忙旅行,
剛剛就從西安回到上海~
以上的圖畫所講說的,
其實是在說我弟的“壞話”~
在我們回上海的時候,
飛機遇上了氣流,
搖晃到很厲害,
我弟就嚇到整個臉蒼白
(真的是蒼白!!!XD)
然後一直抓着椅子,
(還抓到很緊tim!XD)
而我這個做姐姐的……
專心的玩電話度過時間咯~~~
(真是個壞姐姐XD)

好了~
說圖故事說完了~
要去睡覺補眠了~~~
最近有些靈感可是懶惰“動手”,
所以……
等我不懶惰時再說吧~
XD

大家,
六一兒童節快樂~~~
晚安~~~

2 comments:

F@N said...

水准还在啦,所以...记得我的手信!

小雨 rainelly said...

你有點過混咯!只記得手信!你早說我就在世園那邊撿幾粒石頭給你~

Try試試Thes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