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7, 2011

你不孤單!


有時候在外面久了,
不是更想要獨立,
就是更想家…
我是後者。

在大學讀了3年書,
接下來可能還會繼續升學,
意味著還要繼續在外頭。
爸爸在國外工作、
弟弟也要離開家讀書了,
只剩下媽媽一個人在家裡,
一家人在一起的時間真是少之又少,
感覺,
好孤單……

但,
雖然孤單,
我也要為了父母,
在學業上加油!
雖然孤單,
只要仰望上帝,
祂一定會看顧、保守我的家人!
雖然孤單,
上帝永遠不離棄我,
家人的愛也永遠不會離開我!

這樣看來,
其實…
我一點也不孤單~

你呢?
=)

後記:
最近考試壓力開始來了,Thesis presentation也越來越靠近了。希望我能夠度過,因為媽媽和弟弟下個月就會過來接我了~=)

No comments:

Try試試Thes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