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感恩,我有『一點點』!

很多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很沒有用。為什麼我的“成就”只有到那樣?做什麼都做不像,什麼都只會半桶水…但感恩,今晚的禱告會點醒了我,這一切,其實都是上帝的恩典,給了我這些的恩賜!看看上帝給了我多少『一點點』的恩賜吧!

從小到現在,我——

游泳    ——會一點點;
彈琴    ——會一點點;
唱歌    ——會一點點;
小提琴——會一點點;
長笛    ——會一點點;
打鼓    ——會一點點;
指揮    ——會一點點;
跳舞    ——會一點點;
相聲    ——會一點點;
行政    ——會一點點;
領導    ——會一點點;
下廚    ——會一點點;
畫畫    ——會一點點;
攝影    ——會一點點;
寫詩    ——會一點點…

也許還有很多我沒有發現到的『一點點』,可是這些足以讓我覺得其實我真的得到上帝很多很多的恩典…我是誰?我只是個普通的女孩,不會聰明,脾氣也暴躁,跟其他女孩比起來,我並不是那麼的討人喜愛,長相也普通,家世也不是什麼很厲害醬~可是祂還隔了我這麼多的『一點點』,為什麼呢?

我記得中學的時候,有一位華文學會的同學跟我說:“瑀璇,你真的是『文武雙全』:會游泳,會音樂,會相聲,會畫畫……真的佩服你!”(她本身是一位寫作很厲害的姐妹)我媽也曾經對我說,我有位同年齡的朋友跟她母親訴,為什麼我會這麼多東西,又會彈琴又會游泳,而她卻沒有這樣的機會學?(這位朋友,讀書——一級棒!)那時我並沒有覺得這些都是上帝給我的禮物,只是聽聽算了,而且也覺得,就算我鋼琴、小提琴學到第八級,又怎樣?游泳就算有代表過,又怎樣?我還是沒用,你們還是比我好很多……(其實是自己沒有努力的後果)

可是到今天,我才緩然大悟:其實這一切,都是恩賜!也許上帝知道我會驕傲,所以全部之給我一點點,讓我能夠謙卑的走我的道路!我感恩,因為我有覺悟的機會~還有很多小事,如攝影、下廚、領導能力等等……也許你會覺得說這些事沒有什麼好誇耀的,你自己也會!但是請你停下腳步,看看身邊的人,有多少人能夠做到你能夠做到的東西呢?每一個人的恩賜都不同…你有曾經寫下你有的恩賜,來為它們獻上感恩嗎?=)

雖然我所會的東西只有『一點點』,但是這些『一點點』堆積起來足以讓我的生命充滿色彩~

不要為你的『一點點』而感到自卑喲~你,感恩你的『一點點』嗎?

願上帝祝福且使用你的『一點點』!~

3 comments:

Sia_Sia said...

Yesss... u are right!! Thanks God for giving us just a little bit, but not a lot as He knows that as humans, we are greedy. The more we have, the more we want!! Glad that u know this by tonight through God's words. So never envy on others from now onwards. God creates the individual of us with His own reason ;)take care xoxo

Anonymous said...

说到相声。。。我倒是很怀念我们以前一起相声的日子。。。不知几时还有这样的机会!!哈哈!!
感恩神!!因为他让我有你一起,让我们一起接触到了“相声”,甚至让我对相声有更深的兴趣!!乐队也是如此。。。当初因你们4个的影响也参与了乐队,一直到现在无法从乐队拔出来的我!哈哈!
net

ShangHui said...

就是这些一點點上帝要使用你。
虽然常常听声边的朋友说你什么都会,什么球都会打又会玩乐器什么人都认识读书又酱酱酱...
并不代表什么
都是上帝的恩典
让我们一起学习感恩学习谦卑学习祝福人
一起努力吧...加油!

Try試試Thes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